雨果

有一种心情叫:在路上,没有归宿!

蜕变

原本的题目准备叫成长的

下笔的时候觉得不妥

没有表达出我最想表达的意思

对的,应该叫蜕变

每一次的蜕变都将是一次人生路上的炼狱

煎熬,困顿,失眠,极度的压力和无助

每一步都艰难到时刻想放弃

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

每一个问题和思考都觉得会影响一生

是的

这些都是我现在端午感受

孤军奋战的感觉

因为这个别人真的帮不了你

只能靠自己

多少次这种时候

我都告诫自己

最难的时候坚持下去

就是胜利

多少次都这么坚持下来了

默默的不问原因和结果

默默的去好手头的事情

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

是的

但是,越往高处走

每一次的成长和蜕变将会变得越难

而时间也将更加煎熬

是的,这个世界是公平的

为什么20%的人会活的80%的所有

因为成为那少数人的过程

没有多少可以坚持下来

所以,真正意义上的高手

都是经历过一次次一场场炼狱后蜕变成的英雄

而我,就正经历这这些九九八十一难中的一关

加油!

我坚信,我这一生不甘平庸


评论